搜索新闻

SONOS发新品Play:1 Tone限量版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音响公司Sonos宣布推出Play:1 Tone限量版音箱。新品采用浑然一体的简约设计,颜色有黑,白两款,体积大小仍然和Play:1相同,紧凑设计,简洁的造型,让它们可摆放在任何空间。

音响

    作为一个音箱,Play:1 Tone限量版音箱可以连接到60个不同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并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应用程序或从Mac/PC上进行播放控制,Play:1 Tone限量版音箱内建双驱动器和专用放大器。

    Play:1 Tone限量版音箱考虑到各种音乐类型,并没有单独为哪个类型的音乐进行单独优化。这款限量版音箱售价250美元,将全通过Sonos网上商店出售,每个颜色限量5000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