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交互式触摸一体机” 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兰州市安宁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的委托,对“交互式触摸一体机”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安政采2015—34(G)

    二、项目名称:交互式触摸一体机

    三、项目预算:525000.00元

    四、项目内容:交互式触摸一体机15台,滑动黑板15块,壁挂式高拍仪15台,安装施工15套。

    五、供应商应具备资质:符合《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的规定,且能满足招标项目的具体要求。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15年7月15日至2015年7月21日,每日9: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址:安宁区政府采购中心(区财政局307室)。

    谈判文件售价:2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凡现场购买谈判文件的供应商须提供购买人本人身份证及所属公司缴纳购买人本人的社保证明(社保凭证影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未提供者不予报名,标书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2015年8月6日上午9:30前。

    开标时间:2015年8月6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安宁区财政局一楼会议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及电话:葛  娜    0931-7663782

    兰州市安宁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7月1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