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动聆听轻巧选择:Denon AH-MM300耳罩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Denon一口气推出三款MM系列耳罩耳机,本次介绍的AH-MM300属于中阶款式,上面有AH-MM400、下面有AH-MM200。从原厂数据来看,这款耳罩耳机应该是主打行动聆听市场,耳罩采On-Ear型式的小尺寸设计,椭圆型外壳使用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成,具备轻量、高刚性的优点,表面经过陶瓷饰面处理,让外壳更加耐磨抗刮。另外,原厂特别强调头戴采用无共振结构的铸铝支架,同样是为了提升支架刚性与轻量化设计,整副耳机的重量只有195公克(不含线),随身携带无负担。

行动聆听轻巧选择:Denon AH-MM300耳罩耳机

    AH-MM30使用40mm动圈单体,振膜为碳与纸盆的复合材料并搭载Denon独家Free Edge技术,据说可以解决传统单体悬边失真的问题,让频率响应直上40kHz。线身设计部分,AH-MM30采用耳机线分离式设计,一条短线附有线控与麦克风装置,方便用家连接行动装置,另外还有一条长线适合在家使用。为求好声,这两条线材的导体接采用高纯度OFC无氧铜,端子接点也都经过镀金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Denon提供用家自行调整音色的功能,只要用手机上网下载Denon Audio App(iOS与Android都支持),里面有多达9种预设EQ可以选择,进阶玩家也可以改用手动调整的方式玩出自己喜欢的声音。

行动聆听轻巧选择:Denon AH-MM300耳罩耳机

行动聆听轻巧选择:Denon AH-MM300耳罩耳机

    器材规格

    型式:动态封闭式耳罩耳机

    单体:40mm碳/纸复合材料振膜、Free Edge设计

    阻抗:32欧姆

    灵敏度:96dB

    最大输入功率1000mW

    频率响应:10Hz~40kHz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