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增强现实医疗应用:用HoloLens学人体解剖

来源:雷锋网 更新日期:2015-07-10 作者:佚名

    日前,微软发布了最新的HoloLens展示视频,视频内容是该公司与美国西储大学医学院合作的项目,利用HoloLens进行解剖学的授课,解决人体医学的相关问题。

    微软的视频演示中,主要展示了HoloLens如何呈现人体的医学模型,包括人体解剖的方方面面,从实际效果来看,在人体医学的课堂上,结合HoloLens来学习课程远远比课本和电脑屏幕要生动的多。

    由于HoloLens的视野问题一直被业界所诟病,所以很多人都认为,这种用途也会在视野上受到一定限制,在视频中也首次展示了佩戴者真实环境下的HoloLens视野效果,HoloLens全息影像的边界大小和周围环境的融合,显示效果确实存在着视野限制。

    虽然微软之前表示,HoloLens的视野显示是为了避免全息影像影响正常工作,但是作为课程教学用途,视野限制明显使学习体验降低了不少,目前微软希望能在年底之前解决该问题。

    微软为了使HoloLens更具备实用性和市场竞争力,已经悬赏10万美元来寻找HoloLens的新用途,此次使用在医学教学上,也显示了HoloLens并非只是花瓶,它未来的潜力还是很大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