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nity打造虚拟现实“最好的开发环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6 作者:佚名

unity

    在今天的unite欧洲2015会议上,Unity的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就谈论Unity如何帮助更多的开发人员实现创造性的成就拉开帷幕。之前也曾报道过Unity在与其他游戏引擎竞赛中脱颖而出成为虚拟现实游戏开发的标准工具。

    Unity的技术总监Lucas Meijer最让我们兴奋的事情是谈论虚拟现实以及保证Unity支持虚拟现实。“Unity 5.1开始支持Oculus和Gear vr。”Meijer指出。“我们将继续跟进以保证Unity是研发虚拟现实的最好环境。最快的开发环境。开发环境中可以让你尝试成千上百的事情以及帮助你在尝试过程中找到体验的类型和这种类型的交互模型。”

虚拟现实

    Oculus Rift CV1

    Oculus Rift的消费者版本已经确定在2016年第一季度发售。三星Gear vr已经有两个可用的“创新者”版本,一个是专为Galaxy S6智能手机而设计的,另一个是专为Galaxy Note 4而设计的。

    Unity 5游戏引擎涵盖了大多数的游戏机平台,包括PlayStation 4、Xbox、Android、Windows,现在又支持Oculus和Gear vr。今年9月8日计划发布的Unity 5.2版本将支持索尼电脑娱乐公司(SCE)的Project Morpheus虚拟现实头盔。

 标签:VR内容VR开发Unit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