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传广电总局将再下禁令 OTT市场或迎新挑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业内最新消息称,针对互联网电视市场目前所存在的违规现象或将于近日下发紧急通知,并要求七大牌照方认真处理并扬言“如未按期整改,将直接取消播控权”,此次清理将主要针对如下几种违规情况:

    一、在2015年初以后发布的机型中,仍可用USB端口安装应用的情况;

    二、在系统中仍存在可访问互联网的浏览器的情况;

    三、通过应用商店或其他手段推送聚合应用软件、视频网站客户端、电台应用软件的情况;

    四、通过应用商店或其他手段,推送可通过手机间接遥控播放视频的遥控器应用。

    广电总局要求,牌照方必须于禁令正式下发前完成上述要求的整改,否则取消播控权。

    2014年中,广电总局就已经对互联网电视及电视盒子市场做出了大规模清理整顿,并通过牌照的形式来管控这一市场。但是,上有政策、下游对策,用户依然能通过各种形式去达到接触互联网内容的目的,互联网电视、智能盒子厂商也通过跟牌照方合作的形式将各资源嵌入到产品内来实现“正版”化。

传广电总局将再下禁令 OTT市场或迎新挑战

    如以上消息属实,目前所有互联网电视及智能盒子产品都会受到牵连,我们也可以将广电总局的这一禁令理解为广电总局将全面封锁用户通过非广电总局认可的第三方产品去接触互联网内容。在这一禁令正式实施后到广电总局没有出台新的解禁令之前,用户如果想要通过互联网获取相应资源将必须通过正规牌照方的平台实现。如此,刚刚兴起的互联网电视及盒子市场甚至包括酝酿成型的微型投影市场都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挑战。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