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开创JSTA技术 拓展产品应用范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祥创新PE工程部通过工艺创新,推出一种能够适应恶劣使用环境的PCB板“三防工艺”——JSTA技术,该工艺能够应用于所有户外LED产品的PCB板,大大提高了产品的耐候性。

    JSTA工艺能够有效保护PCB板上的IC、电路、接口及全部电子元器件,使得PCB板的防水防尘等级达到IP65。该工艺的成功应用可以让户外产品的箱体内部在受到一定雨雪侵袭后而保障电子元器件的干燥,使得产品运行稳定;同时该工艺对于沿海工程也有绝对的优势,对于较大盐雾浓度的蒸气进入产品内部后,JSTA涂层能够有效隔绝盐雾与PCB板的引脚、IC、电阻电容等所有元器件的接触,从而实现防腐蚀的目的。

    JSTA技术的应用,大大拓展了中祥创新户外产品的使用范围,为湿度大、盐雾浓的游泳馆、沿江沿海工程以及雨雪频繁地区工程提供了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目前该技术已申报国家专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