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济南核心商业区再添中祥创新户外LED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祥创新近百平方P16户外大屏工程在山东济南顺利竣工,这是中祥创新一周内在济南核心商业区成功点亮的第二块户外LED显示屏。该屏位于济南市中心,主要用于户外商业广告传媒,地址位置优越,人流量大,是广告投放的绝佳位置。

    中祥创新拥有丰富的户外广告LED显示屏工程的生产、施工、维护经验,近年来,承接了国内外数千个户外工程,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强烈反响,市场订单快速增长,市场份额逐年扩大,在户外固定安装领域享有盛名。

    该项目是渠道部总监李刚团队长期合作的渠道工程,继上周四面环抱LED显示屏工程和此次P16大屏工程后,该渠道用户与中祥创新又达成了数十块LED显示屏项目协议,目前已投入生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祥创新的产品将会遍布山东半岛。

    中祥创新户外LED显示屏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1.高亮度。中祥创新户外LED显示屏的常规亮度在7000CD/m2以上,可根据客户需求设计10000CD/m2以上亮度。

    2.亮度调节技术。户外LED显示屏在夜晚中应用亮度过高会造成一定程度的光污染,中祥创新亮度调节技术,可以根据外界亮度的变化设计感应功能的LED显示屏,即时调节显示屏亮度。

    3.节能技术。中祥创新第三代节能显示屏综合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平均节能35%以上,可以为用户带来最直接的经济效益。

    4.防水技术。中祥创新户外LED显示屏产品防水防尘性能优异,能够实现IP65以上防护等级,可以有效阻隔雨雪、冰雹、大雾、沙尘等恶劣环境。

    5.耐寒耐候技术。中祥创新LED显示屏可以在低温、沿海、高山环境中正常使用,具有极强的耐寒耐候功能,使用范围极为广泛。

    6.产品性能稳定。中祥创新户外LED显示屏产品性能稳定,两年质保期内出现任何问题都可免费解决处理。

    7.施工经验丰富。中祥创新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具有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LED显示屏工程施工专业性极强,可以承接各种类型项目的施工方案。

    8.服务便捷。中祥创新拥有40余名工程师组成的技术服务团队,能够快速响应客户,为客户提供便捷的售前售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