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200平米户外节能LED显示屏出货马来西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1日,中祥创新200平米户外节能LED显示屏出货马来西亚,中祥创新已牢牢占据了马来半岛顶尖的LED显示屏供应商品牌地位。

    此次出货将用在客户的一期工程中,该项目是一块弧形LED屏,是中祥创新第三代节能综合解决方案的第一个弧形屏案例,点亮后也将成为马来西亚一个新的标志性工程。发货前客户来到中祥创新现场验收了所有产品,对中祥创新公司的实力和产品品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现场签订了二三期工程的合作协议。

    中祥创新一直是马来西亚LED显示屏行业第一品牌,自2012年吉隆坡核心商业街500套3G显示屏工程竣工后,在马来西亚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了马来政府的高度关注,内政部长亲临现场视察,马来西亚国家报纸《中国报》头版报道。随后2500套3G显示屏布满马来西亚全国,中祥创新迅速确立半岛第一品牌地位。

    三年来,中祥创新在马来西亚承接了众多固定安装和租赁工程,奢侈车品牌4S店、五星级豪华连锁酒店、新-马国界线大型LED显示屏工程等中祥色彩在马来半岛熠熠生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