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承接东莞安徽池州商会户外LED显示屏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从中祥创新渠道部获悉,中祥创新牵手东莞安徽池州商会共同打造该商会办公楼户外LED显示屏工程。这是中祥创新继福永商会弧形LED显示屏工程后又一个同商会合作的重点工程。

    东莞安徽池州商会成立于2014年12月7日,位于东莞市南城区,是是池州市在广东成立的第一家异地商会。商会致力成为东莞与池州两地政企沟通的桥梁、会员交流的纽带,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成为池州人在东莞的一个大家庭,为莞池两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中祥创新总裁钱逢涛先生是东莞安徽池州安徽的荣誉会长,为广东同安徽池州的经济、政治文化交流贡献了巨大的力量,并在安徽池州投资兴建了安徽四通显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池州本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池州的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持。

    此次中祥创新与东莞安徽池州商会的合作将会持续扩大中祥创新在东莞周边城市及安徽省内的影响力,为中祥品牌的扩张又向前迈进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