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专递课堂解决方案简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30 作者:佚名

    “专递课堂”是指利用网上同步上课的方式,使边远地区上不齐课、上不好课的农村学校与拥有相对丰富教育资源的城市中心学校同上一堂课,以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高教学质量。

    方案概述:

    CREATOR快捷专递课堂解决方案以CREATOR快捷录播教室和可视化教育管理云平台为基础,实现跨越空间的不同学校同上一堂课的目标。

    方案构成:

    专递课堂首先应在多媒体录播教室里进行,因而多媒体录播教室建设是专递课堂建设的基础部分。

    方案建设:

    主讲教室为全自动录播教室,采用CREATOR快捷4机位的跟踪、录播一体机CR-X6为主系统。听讲教室采用2机位经济型录播主机CR-X5,建成兼具专递课堂和录播功能的高性价比普及型录播教室。

    此方案对听讲教室的建设要求不高,适合于各类地区推进和普及专递课堂应用。

    方案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