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浩洋电子产品惊艳2015光亚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光亚展开展首日, 浩洋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行业经验,携全线户外、室内商照领域的LED洗墙灯、泛光灯等产品亮相。

浩洋电子产品惊艳2015光亚展

    展位设计精妙、美观大方,在市场上备受欢迎的浩洋最新LED洗墙灯将整个展位打造得绚丽多彩、五彩缤纷,吸引国内外的专业观众驻足观赏,到展位咨询洽谈的宾客络绎不绝,也引发不少媒体关注。

浩洋电子产品惊艳2015光亚展

    作为国内灯光照明行业的领导品牌,浩洋电子(GOLDENSEA)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顶尖的灯光与照明应用设备。浩洋电子独有的研发技术和创新实力,赋予了产品独特的魅力。此次参加光亚展,携带建筑及商业照明领域领先产品ELV-G系列户外洗墙灯、ELV-C系列户外泛光灯、ALVT-G系列洗墙灯、ALVT-C系列户内泛光灯;时尚且紧跟市场潮流的银砂色LED防水PAR灯OVAL 60D、OVAL 7D-RGBW、LED PAR灯BPAR5QB-R、BPAR3Q-R、LED防水变色灯PB4D-RGBW及舞台灯光行业当中知名的全球最亮光束灯轰天炮G10B、全能王G9HYBRID等产品惊艳登场,让大家眼前一亮。产品特性上保持了浩洋电子产品稳定性高、可靠性高、环保节能的优势。

浩洋电子产品惊艳2015光亚展

    浩洋展位还使用了可控硅控制系统,一台ipad、一部手机,就可以实对传统灯具的效果控制,将现代智能技术演绎得淋漓尽致!

浩洋电子产品惊艳2015光亚展

    明星产品ELV-G户外RGB/RGBW/RGBA LED变色灯是一款高功率条形灯,单台灯长度可选1英尺(305mm)和4英尺(1229mm),采用国际通用的DMX512信号控制,顺滑的线性调光,高亮度输出,高档的外观设计,可选不同角度的柔光片以及挡光防炫板,是户外渲染照明的最佳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