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京东俄语站电商平台将于618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宣布,其跨境电商出口平台——京东全球售的俄语站将于6月18日正式上线,域名为en.jd.com/ru,该平台服务于俄罗斯市场,京东平台大量的中国优质品牌的商品将惠及俄罗斯消费者。

京东

    京东全球售俄语站,是京东海外平台的重要站点。该平台不仅为俄罗斯消费者提供精选的中国优质品牌的商品,还将提供包括业内领先的30日退换货等售后服务。同时,京东将与品牌供应商及商家共同努力,支持其在当地进行俄语客服服务。

    京东集团副总裁及海外事业部总裁徐昕泉表示:“京东以质优价低的商品和可靠、便捷的服务享誉中国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将这种优质的客户体验带给俄罗斯消费者。京东的正品行货以及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的服务是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我们有信心,京东独特的、有竞争力的服务将助力京东在俄罗斯市场的长远发展。”

    自从去年京东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以来,作为中国电商B2C领域最大的一家企业,京东与巨头亚马逊直接对标。迄今市值突破500亿美元,较IPO首日286亿美元市值近乎翻倍,仅次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为国内第四大互联网上市公司。

    目前,很多厂商除了在京东销售产品外,还在天猫、淘宝、一号店等电商平台上挂有入口。就拿彩电厂商来说,在京东的平板电视频道中,包括有索尼、三星、LG、夏普、东芝、长虹、TCL、海信、创维、康佳和海尔等国际知名品牌都选择在京东分售产品,在每次京东举办的促销活动中,各品牌旗下的彩电产品都有着不错的销量。

    上市一年来,京东集团无论组织架构、业务板块都进行了完善和调整。随着规模的日益扩大,上市后的京东更加不放过未来潜在的高速发展机遇,依靠投资并购迅速切入多个全新的垂直领域。截至2015年3月31日,过去12个月期间的活跃用户数达到1.05亿,同比增长90%。2014年订单量6.89亿,同比增长113%;2015年第一季度订单量2.272亿,同比增长76%。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