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九江市浔阳区文新局音响投影电脑等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根据九江市政府采购办的批复,九江市长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九江市浔阳区文新局的委托,现就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1. 招标编号:JJCS2015-JJ-J005

    2. 采购项目内容:

序号
采购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技术参数
1
浔购2015J009001
九江市浔阳区文新局音响投影电脑等设备采购项目
1批
26.8(万元)
详见谈判文件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提供合格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获取标书时必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加盖公章。未报名登记的投标将被拒绝。已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一日前,未书面通知代理机构放弃投标的,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采购活动。

    5.有意向的投标人从2015年 6月17日―2015年6月19日止,(每天08:30―11:30,14:30―17:00,节假日除外) (北京时间)在九江市滨江路234号粮食局直属分局3楼购买谈判文件,本谈判文件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包,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5年 6月24日下午16:00时(北京时间),提交密封的报价文件至九江市滨江路234号粮食局直属分局三楼,并在封面注明项目名称、编号和供应商名称,封口加盖骑缝章,如逾期不接收。

    采购单位:九江市浔阳区文新局

    联 系 人:黄女士     电话:0792-813257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九江市长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九江市滨江路234号粮食局直属分局3楼 

    邮    编:332000                 

    联 系 人:熊小姐

    电    话:0792-8191966

    传    真:0792-8191966

    电子函件:523288568@QQ.com

    户     名:九江市长盛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九江银行营业部

    帐    号:72701010010025245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