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进eNAC-8000网控器荣获“金贝壳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 备受支付行业关注的第三届“金贝壳奖”正式揭晓。经过严格评选,全球多媒体信息交换技术的领导者东进技术旗下新一代智能化电子支付网控器eNAC-8000,从众多的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金贝壳奖”重磅奖项——最受好评的设备提供商奖。

东进eNAC-8000网控器荣获“金贝壳奖”

(图:东进eNAC-8000网控器荣获“金贝壳奖”)

    据介绍, 支付行业的“金贝壳奖”是由中国支付网主办,汇聚了支付行业最具代表性、最具应用价值和最具商业推广价值的主流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逐渐成为中国支付行业新的风向标。

    此次获奖的东进eNAC-8000网控器是一款应用于POS支付的专用网络接入设备,可应用于金融POS以及电话POS,eNAC-8000部署于银行或收单机构端,用于与POS机互联或者与其他NAC级联,实现POS机、各网络节点的交易数据的安全、稳定传输,具有以下诸多优势:同时支持FSK模式以及Modem模式,自动智能适配;实时POS终端线路质量分析和参数调整,充分保障POS交易的成功率;支持双机热备、上联卡热备、下联IP卡热备(浮动IP),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基于WEB的设备管理系统以及集中网管系统,提供SNMP、SYSLOG、交易日志导出等多种管理手段,方便用户集中统一管理;提供整机实时数据、上下联卡交易通道数据、IP包转发数据、E1拨号数据等设备运行数据的实时监控和输出,为设备的运维提供最大的便利;单板最大支持120路并发交易,单机最大支持600路并发交易等。

    好产品赢得好口碑。据悉,东进eNAC-8000网控器已成功应用于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银联、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以及第三方支付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受到广大客户的高度好评,东进eNAC-8000网控器此次荣获最受好评的设备提供商奖可谓实至名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