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进eNAC-8000网控器闪耀2015印度金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一年一度的印度金融展IBEX INDIA 2015在印度金融中心孟买举办,上百家的金融设备供应商及技术服务提供商齐聚一堂,并带来了占据技术最前沿的创新型产品。东进作为金融支付行业技术与设备厂家应邀参展,并展出了行业领先的金融电子支付设备eNAC-8000网控器产品。

(图:IBEX INDIA 2015东进展台)

    IBEX INDIA是印度金融行业的顶级盛会,旨在于展示和交流目前最尖端的技术与设备,推进银行与非银金融的技术与服务创新,IBEX INDIA 2015已是第四界,本次盛会获得了印度金融界的高度关注,所有在印度运营的国有银行,外资银行,私人银行,其他股份制银行及第三方支付公司等,均派出了其高层领导参与本次会议,同时还吸引了众多南亚及东南亚地区的业内人士。

    印度目前已是全球排名第13位的电子支付市场,并且具备相当大的持续增长潜力,同时印度政府也在全国范围来大力推进电子货币的发展,从而进一步规范金融秩序,并减少货币流通成本。

    东进一直都把印度作为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已深入扎根印度10余年,建立了完善的本地团队,产品已经深入应用到印度的各个领域。东进海外负责人表示,在未来,东进将与印度当地的合作伙伴一起,抓紧印度金融改革的机遇,用我们的核心技术产品,促进印度电子支付市场的加速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