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随身也要听好声:Denon DA-10数类转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耳机市场热烘烘,很多人都跟着追上高阶耳机,但是耳机越是高阶,越是需要好的耳机扩大机,而且DAC也得跟着高档。有没有办法把高阶DAC与耳机扩大机随身带着趴趴走?没问题,Denon知道您的需求,这部DA-10就是媲美高阶DAC的随身神器!

随身也要听好声:Denon DA-10数类转换器

    要能随身带着跑,DA-10需要一个强大的供电来源,Denon装上了3200mA的锂电池,充饱电就可以带着它上山下海了。可是到处游玩要听什么讯源?当然是拿手机来搭配,所以DA-10的数字输入有两个USB,一个是USB Type A,专门给iPod/iPhone搭配,另一个是Micro USB,其他手机也能连,所以不管您用的是iOS或Android,DA-10通通都能接。

    除了随身携带的特色,DA-10的设计就完全讲就发烧了。框体采用铝合金,连旋钮都是铝合金车出来的,里面的DAC芯片采用Burr-Brown PCM-1795,最高支持32bit/192kHz,连DSD都可以对应2.8MHz与5.6MHz。当然,Denon也没忘了装上自家最高阶的AL32 DSP数字滤波,同时可降低数字噪讯。还有,DA-10的耳机输出具备输出级增益调整,遇上难推的耳机,可以把DA-10切换到High高输出档位,把难推耳机治得服服贴贴。

随身也要听好声:Denon DA-10数类转换器

随身也要听好声:Denon DA-10数类转换器

    器材规格

    型式:手持随身USB/DAC兼耳机扩大机

    数类转换芯片:Burr-Brown PCM-1795(32bit/192kHz)

    输入端子:USB/Micro USB

    支持数字音乐格式:PCM 24bit/192kHz、DSD(2.8/5.6MHz)

    耳机输出功率:40mW(32欧姆)/18mW(600欧姆)

    频率响应:2Hz~96kHz

    动态范围:105dB

    讯噪比:112dB

    尺寸:64 × 139 × 29mm(W×H×D)

    重量:0.24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