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KEF Ci Reference系列入墙式音箱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KEF由前英国BBC工程技术部主管Raymond Cooke于1961年创办,他对音箱设计独具见解并锐意发展,使KEF无论于声学技术、外形设计还是物料应用方面均卓越非凡。作为老牌的英国殿堂级Hi-Fi音响品牌,KEF的产品是英国精湛音响工艺和世界领先声学技术的体现,被誉为音响技术创新设计之典范。

    今年,KEF加大了在家庭影院方面的投入,与THX合作,推出了具备THX认证的Ci Reference系列入墙式专业音箱系统,其中就包括Ci5160RL-THX、Ci3160RL-THX、Ci200RR-THX等。

    Ci Reference系列是KEF专门为家庭影院定制安装而推出的入墙式音箱系统,包括了两款入墙式音箱、一款吸顶式音箱以及超低音音箱,可以组合出多种不同方案的多声道影院系统。在Ci Reference系列当中,Ci5160RL-THX是通过了THX Ultra2认证的入墙式音箱,在扬声器前方使用了厚实坚固的铝合金前障板,以达到消除不必要的谐振的问题。在面板上配置了1个带冠状波导器的160mm铝制锥盆Uni-Q同轴共点单元和4个160mm低音单元,频响范围可达40Hz-28kHz。其中,Uni-Q同轴共点单元可有效改善传统金属锥盆出现的分割振动问题。另外,Ci5160RL-THX支持双线连接和双功放连接的连接方式,表现丝毫不亚于KEF参考级别音箱,具备高功率输出仍不会出现失真的出色表现。而Ci3160RLb是一款入墙式的超低音音箱,配备了3个160mm的超低音单元,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大小的使用环境,选择搭配多个Ci3160RLb超低音音箱,展现更加强悍的低频表现。而在驱动方面,KEF为Ci3160RLb搭配了两声道250W输出功率的D类DSP超低音功率放大器KASA500,可以同时驱动两个入墙式超低音音箱,并带有DSP可选模式优化输出,能更好地匹配超低音音箱。另外,还能通过USB进行固件升级。

    声音特点

    在音色方面完整继承了KEF的一贯风格,中高频解析度高,细节丰富,非常适合欣赏弦乐与人声。而Ci Reference系列更在此基础上大大增强了低频的厚度,与其他KEF系列的家庭影院音箱系统相比能更好地还原电影声效。

    推荐搭配

    因为Ci Reference系列是获得THX Ultra2认证的入墙式音箱系统,建议搭配同样获得THX Ultra2认证的AV放大器进行驱动,例如Arcam、Primare、Onkyo、Pioneer等品牌旗下的相关机型,以充分发挥其内在潜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