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会议室音响设备采购招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采购条件

    根据伊通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公室下达的政府采购任务通知书伊财政采办2015-5-25号文件,吉林省万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就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会议室音响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采购单位为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项目编号:15JLWLYT-TP05

    2.2 项目名称: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会议室音响设备采购项目

    2.3 交货地点: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

    2.4 采购范围:会议室音响设备,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2.5交货日期: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安装调试完成

    2.6采购预算:25.535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2 供应商须在工商行政主管机关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组织和实施本次采购范围内的企业、组织。

    3.3 供应商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3.5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谈判,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供应商的谈判将被拒绝。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15年5月29日至2015年6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开户行许可证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上述证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吉林省万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谈判文件。

    4.2 谈判文件每包每本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15年6月11日13时30分,地点为吉林省长春市物贸宾馆13楼会议室(长春市人民大街6969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媒介:本项目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伊通满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  

    地   址:伊通满族自治县

    联系人:王海东

    电   话:0434-424111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万力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公主岭市澜建星海名苑13号楼3号门

    联系人:李雁鹏

    电   话:0434-6530655

    2015年5月29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