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分频器的价值 调出的效果才是关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9 作者:佚名

    功率分频器作为传统的分频装置一直存在,即使是现在也有很多采用功率分频器的音响产品。而自当电子分频器出现以后,就一直出现了关于功率分频器和电子分频器谁更好、谁更占有优势、谁的音质更出色等问题。

    很多品牌都会宣扬自己的分频技术具有多么大的优势,这种刻意的引导不得不让消费者们关注起来谁更优秀一些。其实两种分频器并没有绝对的优劣之分,也没有什么可比较而言,因为它们本身就是采用了不同的分频方式处理,但它们都是用来达到分频的效果。

    分频器本身的价值其实并不在于使用了什么样的技术,而是与扬声器能够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配合程度,所以单独讨论哪种分频器的好坏是没有什么太大意义的。

    针对特定的扬声器和音箱中使用的扬声器组合,开发出来的分频器并不是能够适应于所有的音箱产品,我们并不能够将这个音箱的分频器放在另一个音箱中使用。就像提琴一样,不可能每一把乐器都拥有完全一样的声音调节方式,它是特定的而不是普遍的。但声音出来的效果,我们却可以得到一个比较客观的评价,所以在分频后的音质,才是我们更加应该关注的东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