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特尔推Titanium限量款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21 作者:小虾米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对于因特尔的印象很多都来自于电脑上的处理器,特别是酷睿处理器。作为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 CPU 制造商现在也开始做智能手表了。英特尔在收购了Basis Science之后,Basis正式对外推出了一款限量款Titanium Peak 智能手表。

    据了解,限量款Titanium Peak 智能手表采用了时尚的钛合金表盘设计和皮革表带,其售价比普通版要贵上 1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620 元)。Basis 公司在新款 Titanium 上使用了手感更加出色的二级钛,具有防刮防腐蚀功能。不过,Titanium 依然和普通款一样,时尚的手表造型下拥有极其出色的运动监测功能,能够识别用户正在进行的运动类型,比如是否在步行、跑步、骑自行车或其他运动,以更好的监测运动数据,包括体表温度、心率和计算卡路里消耗等。

    目前,购买 Titanium Pek 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黑色 Onyx Sportvent 硅胶表带或者深棕色皮革材质表带。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基本配置的基础上额外购买包括黑色、灰色、卡其色、亮粉色以及浅棕色等在内的 5 款皮革表带,搭配普通款 Peak 或者新款 Titanium Peak 都可以,每款表带的售价为 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10 元)。

    去年3月5日,英特尔收购了智能手表 Basis Health Tracker Watch 的制造 商 Basis Science,并于同年 9 月份宣布将以 Basis 展开可穿戴设备业务,同时向外界公布了一款名为 Basis Peak 的智能手表,并在其中融入了之前 Basis B1 腕带产品的多种涉及健康、健身和睡眠监测功能。

    在将近8个月的时间里,英特尔旗下的首款智能手表 Basis Peak 在智能穿戴设备市场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虽然英特尔并没有把这款手表定位为全能型智能手表,但是其运动监测功能提供的精确数据和 2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241 元)的市场售价使得它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