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女王一定同意:PMC TLE1主动式超低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家庭剧院的音效要好,优质低频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但低频的质与量往往和超低音单体尺寸呈等比例关系,若是超低音不够大,就很难得到够水平的低频。可是,大的超低音摆得下吗?过得了女王的法眼吗?如果你有这方面的困难,PMC的TLE1主动式超低音喇叭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女王一定同意:PMC TLE1主动式超低音

    TLE1使用2颗170mm低音单体,上下并排使音箱的宽度仅20公分,比许多落地喇叭都还要窄,很容易融入空间里的任何一个角落。但如果你因此认为TLE1的小单体与窄音箱设计,势必会牺牲一部分的低频表现,那就错了。TLE1的音箱亦采用PMC看家的传输线式设计,内部传输线长度达3公尺,低频延伸最低可达22Hz。分频点从40Hz至155Hz线性可调,相位调整是0至360度。输入端子则提供XLR与RCA两种,而且可透过开关做切换,意即可一次接上两组系统,使用上更具弹性。至于TLE1的内建扩大机则采用加拿大Bryston的功率模块,可靠度绝对值得信赖。

女王一定同意:PMC TLE1主动式超低音

女王一定同意:PMC TLE1主动式超低音

    器材规格

    型式:2单体传输线式主动超低音喇叭

    使用单体:170mm低音单体×2

    扩大机功率:150瓦

    频率响应:22Hz~200Hz

    分频点:40Hz~155Hz可调

    传输线长度:3 m

    尺寸:550×200×545 mm(H×W×D)

    重量:17.5 kg

    TLE1使用2颗170mm低音单体,上下并排使音箱的宽度仅20公分,比许多落地喇叭都还要窄,很容易融入空间里的任何一个角落。但如果你因此认为TLE1的小单体与窄音箱设计,势必会牺牲一部分的低频表现,那就错了。

    详情请点击:WWW.STHiFi.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