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ennheiser:两方案获Skype for Business授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哥本哈根,2015年3月16日——Sennheiser,这家头戴耳麦和扬声电话的领军公司,宣布他们的产品已经得到Skype for Business的授权,这些产品之前也曾得到微软公司Lync 2013的认证。这项认证意味着Sennheiser的产品可以让Skype for Business的用户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以最有效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这套产品使用便捷,即插即用,有强大的兼容性和高质量的声音表现力。

    Skype for Business和Sennheiser全能产品库(无线DECT&蓝牙耳麦,有线耳麦和扬声电话)的结合,为用户们带来了卓越的音质,备受赞誉的设计和出色的使用体验。

    “我们非常满意的地看到,Sennheiser公司用他们高质量的耳麦和扬声电话解决方案,优化了远程交流的用户体验,让世界各地的用户们都能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微软公司Skype for Business产品销售总经理Giovanni Mezgec说道。

    Sennheiser通讯部的市场营销副总裁Lars Riis Rasmussen说:“这是我们与微软公司合作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Sennheiser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探索最好的声音质量、最好的产品设计和最舒适的产品佩戴体验,我们确保了Skype for Business的用户们在工作中获得了最佳的沟通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