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遥控操作更方便:Heco Ascada 2.0蓝牙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要轻松地听音乐,却不想要烦人的扩大机与复杂的接线吗?Heco新推出的Ascada 2.0蓝牙喇叭或许可以满足你的需求。Ascada 2.0内建aptX蓝牙接收功能,可接收等同于CD音质的音乐,每声道则具备35瓦功率,可让Ascada 2.0达到32Hz至40kHz的优异频率响应表现,足可满足大多数的聆听需求。

遥控操作更方便:Heco Ascada 2.0蓝牙喇叭

    除了蓝牙接收,Ascada 2.0还具备其他输入方式,包括1组USB可连接计算机,1组光纤输入与1组RCA数字输入,用以连接家中其他的数字讯源。此外,Ascada 2.0还提供1组RCA模拟输入,以及1组RCA超低音输出,连接更具弹性。上述这些输、出入端子都位在右声道喇叭,左、右声道之间则以一条喇叭线连接,使用亦相当方便。右声道喇叭的侧面则备有3个控制旋钮,分别是音量、高频增减,与低频增减,或可透过随附的遥控器控制音量、讯源或选曲。

遥控操作更方便:Heco Ascada 2.0蓝牙喇叭

遥控操作更方便:Heco Ascada 2.0蓝牙喇叭

    器材规格

    型式:2单体2音路低音反射式蓝牙喇叭

    使用单体:1寸高音×1,5寸中低音×1

    蓝牙接收:aptX

    扩大机功率:35瓦

    频率响应:32Hz~40kHz

    分频点:2.6kHz

    尺寸:280×184×284 mm(H×W×D)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