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集团在乐器与音响行业全球排名上升至36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5-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国《音乐贸易》杂志公布了2014年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行业225强名单。音王集团排名36位,较之前上升了2位!

热烈庆贺音王集团在乐器与音响行业全球排名上升至36名

    音王集团自2013年以来,荣获了2013—2014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会议扩声系统十大品牌企业、浙江省文化礼堂战略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多款产品在国家行业评比中被评为优质产品。两年来,音王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

    自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许多行业受到重创。乐器与音响行业的形势同样不容乐观,总销售额较往年下降了许多。音王集团能够在这困境中,逆流而上,在业绩上有新的突破,这充分体现了自身的实力!

    从新一期的榜单来看,在入选的中国大陆音响品牌中,音王名列第一。音王作为国内专业音响行业的领头羊,当之无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