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光学携激光短焦投影机新品参展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5日,素有“书圣故里”、“物流之都”的山东省临沂市,迎来了来自国内外各地区的数万名教育工作者。教育界专家、知名人士、学校领导、教育装备厂商、教育产品服务商……众多教育工作者齐聚临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共同见证了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的盛大启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有参展企业897家,展位数量达到4366个。整个展会主展馆几乎聚集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装备提供商,琳琅满目的教育装备新产品和支撑教育教学改革的整体技术方案同台亮相,几乎占据了整个展会的“半壁江山”。

中光学携激光短焦投影机新品参展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作为民族投影品牌的佼佼者,中光学携带了旗下最新推出的激光短焦投影机以及诸多传统灯泡光源商教投影机亮相本次了盛会。同时,现场还搭建了多个互动教学解决方案,让到场的与会者能够体验到互动教学的优势所在。

中光学携激光短焦投影机新品参展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同时,现场中光学还展示了专业定制录播教室方案,通过全自动跟踪系统,可以实现在录课过程中,对教师全自动跟踪、切换录制。内置视频资源应用平台,通过在线视频编辑和管理、视频点播与直播,实现校园网络电视网络课堂、名师讲堂、在线教研、教学评估等功能。

中光学携激光短焦投影机新品参展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多年来中光学重视开发符合教育市场发展的投影机产品,通过深入地市场分析、总结,不断挖掘客户与潜在客户的需求,用智慧应变思维和严谨的职业态度研发了多种符合教学特点的投影产品,丰富了教学的内容,增加了授课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