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方国际与中光学合资组建安防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12-13 作者:佚名

    12月13日,北方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已在12日召开的五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上审议通过了《投资参股设立珠海横琴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将投资1000万元参股珠海横琴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据悉,珠海横琴中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将由北方国际、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注册资金4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出资 2200 万元,持有该公司 55%的股权;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出资 1000 万元,持有该公司25%的股权;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资 800 万元,持有该公司 20%的股权。注册资金部分三方均以现金出资,资金来源均为自有资金。

    新组建的公司将主要从事安全防范及其他广电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销售和工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