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色彩清晰锐利 优派PJD5155投影机质优价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优派精心打造出了焕然一新的 LightStream 光舰投影机产品线,全新的外观设计,让消费者改变了对于传统投影机死板的设计。作为其中最新发布的PJD5155机种,现如今也已上市有一段时间,目前该机在优派天猫旗舰店售价仅为2399元,可以说是非常超值,对中小企来说性价比极高。

    优派PJD5155外观从大气圆弧曲线外观结合科技感十足的光束形状造型,展现出稳重不凡大器外观,却同时能够彰显衬托出内敛细部质感,完美搭配各种投影场所并点缀出生活品味。

    优派PJD5155具备3200流明,能提供明亮的投影效果,即使是白天或是较为明亮的地点,也不需要遮光窗帘或制造出黑暗的投影环境,节省不必要的环境布置成本,便可恣意选择投影地点。对于不同情境,PJD5155可提供5种色彩模式,方便用户依所投影的环境,快速选取合适观赏的色彩模式,为用户打造全方位投影之美。

    优派PJD5155秉承优派在专业显示领域数十年技术积累,将行业领先水平的“真优彩” 技术融入进去,对色彩进行全面的整合管理,配合第三代“高速靓彩色轮”,提供更宽广色域的同时也保证色彩的色相、纯度、明度、彩度被充分还原,最大限度的还原真实色彩。而BrilliantColor™最新极致色彩技术的采用,除了大大提升光效率以及三基色 (红/绿/蓝)之外的中间色(青/黄/洋红)的亮度与色彩表现外,使得PJD5155的色彩表现力得到极大增强,全面提升色彩饱和度和锐利度;另外,极致色彩技术采用浮点运算的方式,处理更加精确,使得投影画面也更加真实生动。

    优派PJD5155并具备多项快速重开机、自动开关机、快速关机功能等,在订定的时间内,若没有侦测到讯号,投影机将自动关机,而若开起自动侦测功能后,一旦接上 VGA 或 HDMI 讯号线,投影机则会自动执行开机。若启动遥控器上的 DynamicEco 超省电模式快捷键,能让投影机在闲置期间进入省电状态,最高可减少 70% 电力,不但能够节省能源与费用,还能延长灯泡寿命最高达 10000 小时,并降低整体噪音,享受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

    优派商教投影机PJD5155结合科学与美学,以前卫创新外观造型,结合智能节能的内在功能为设计重点,将声音完美化、画质精制化、操作简单化及功能多元化来充分展现新一代投影机的市场竞争力,拉进科技与生活的距离,而且不俗的性能配置,符合不论是于商用、教育等专业市场的使用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