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多媒体设备采购询价采购邀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的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2015年度部分学校实验室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委托代理编号:HNXXZX2015-CZ-041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采用采购人和评审专家分别书面推荐供应商方式,邀请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活动,请以下单位提交证明材料进行确定:

    1.湖南新峰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郴州市宏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郴州万企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一、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2015年度部分学校实验室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2、采购计划编号:HNXXZX2015-CZ-041。

    3、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单位: ) 预算(元)
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2015年度部分学校实验室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 详见询价通知书 10.35万元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1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

    1.2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加盖公章);

    1.3要求投标人提供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201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含报表(加盖公章);

    1.4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社保登记证》和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指2014年7月至2014年12月份)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材料。

    1.5要求投标人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和投标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法人代表自己参加投标的,只要求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1.6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

    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符合法律法规强制规定的条件。

    ★以上资质证件及材料要求真实、有效,如有提供虚假证件及材料的,一经查实,将提交相关监督部门予以处理。

    三、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要求投标人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和投标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果法人代表自己参加投标的,只要求提供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要求投标人提供有效的《社保登记证》和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指2014年7月至2014年12月份)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材料。

    5、《询价通知书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6、其他说明。

    四、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

    1、按本邀请通知第三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15年4月28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郴州市五岭广场天一华府A栋三单元2408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五、确定邀请供应商

    询价小组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名单中确定不少于三家的供应商参与询价采购活动。

    六、确认

    你单位收到本邀请通知后,请于2015年4月29日17时前来函确认是否参加询价采购活动。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郴州市北湖区教育局

    联系人:许股长

    电 话:1351735319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新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郴州市五岭广场天一华府A栋三单元2408室

    联系人:许小姐、徐小姐     

    电 话:0735- 2157307    

    18673509096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