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全新问市四核心单板计算机 PICO84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股份发表全新高效能Pico-ITX极袖珍型c PICO840,搭载最新四核心或双核心 Intel Atom 中央处理器 (别名 BayTrail-I),支援最高达 8 GB 的 DDR3L-1066/1333 SO-DIMM 插槽系统存储器。此工业级板卡考量到不同的空间与环境,能承受低温零下 40°C 至高温 70°C 的宽温无风扇操作范围,另具有超强整合能力与电源效率,可以提供系统开发商较以往更轻、更小且更安静的硬设备;最适合应用于销售时点情报系统、行动医疗监控、迷你平板计算机、物联网设备、嵌入式计算机系统与行动装置等领域。

    艾讯嵌入式板卡暨系统事业处嵌入式核心运算平台产品企划部米祖怡表示:「全新推出的 Pico-ITX 嵌入式主机板 PICO840 拥有 4 组 USB 2.0 埠、2 组千兆乙太网络埠、2 组 RS-232/422/485 序列埠等丰富的输入/出埠,满足现今物联网的弹性需求,且配备 18/24-bit 双通道 LVDS 与 VGA (或 HDMI) 埠,支援多媒体播放功能。为满足不同的储存需求,如信用卡一般大小的计算机板卡支援 1 组每秒传输高达 3 Gb mSATA 规格的储存界面,支援迷你版本 SATA界面 (mSATA) 的 PCI Express Mini Card 扩充功能插槽;无疑成为系统整合业者寻找多功能、体积小且稳定可靠的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最理想解决方案。」

    此宽温型 Pico-ITX 嵌入式计算机主机板 PICO840 俱有低功耗的优势,专为严峻环境与空间狭小领域而设计,不仅配备输入/出板卡 AX93283,为系统整合商减少布线成本,丰富的输入/出埠以及单电源 12V 设计,能满足多样化垂直应用的需求。

    艾讯Pico-ITX嵌入式计算机平台系列完整度领先业界,全新节能的 PICO840 搭配输入/出板卡 AX93283 已经开始提供出货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