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讯推出第4代高效能嵌入式单板计算机 CAPA88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艾讯股份全新推出 3.5 寸嵌入式单板计算机 CAPA881,搭载 22 奈米制程第 4 代 Intel® Core™ i7/i5/i3 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 Haswell),搭配 Intel HM86 或 QM87 (另可选购) 高速芯片组,配备最高达 8 GB 的 DDR3L 高速 SO-DIMM 插槽系统存储器。此高整合的工业级嵌入式主机板,拥有高效能、高绘图、节能、宽温、安全与远端管理功能 (Intel® AMT) 等优势,成为博奕/娱乐、数位电子广告牌平台、数位影像录像、物联网、M2M、网络运算,以及更多智慧系统等相关应用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

    艾讯全新 3.5 寸工业级单板计算机 CAPA881 拥有出色的高运算处理效能,加上最新一代绘图处理器 (GT2),对考量空间有限却需要处理大量绘图资料的应用族群,CAPA881将成为关键任务应用的理想选择。另外,考量到不同的应用环境,在主动式散热设计下,支援零下 20°C 至高温 70°C 的宽温操作范围,而且配备多元输入/出功能,机器透过丰富的输入/出埠连结机器,实现不同的应用,给予系统整合业者更多功能弹性的设计。」艾讯产品企划处嵌入式核心运算平台产品企划部米祖怡表示。

    高运算效能

    此超轻巧的 3.5 寸嵌入式单板计算机搭载第 4 代 Intel® Core™ i7/i5/i3 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 Haswell),拥有 Intel® 涡轮加速技术与 Intel® 超执行绪技术,提供极高运算效能与强大电源效率,可同时加速完成更多任务。若选购搭配 Intel® QM87 高速芯片组,可提供 Intel® 主动管理技术 (iAMT 9.0),可大幅降低管理成本,使操作人员能更轻松地管理与修复系统。

    高阶绘图能力与独立三显功能 (选购)

    艾讯 3.5 寸高阶嵌入式单板计算机 CAPA881 配备 VGA 埠、LVDS 埠、2 组 HDMI 埠与 DisplayPort 埠 (选配) 等显示界面,提供游戏/博奕、机器视觉以及数位电子广告牌等应用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拥有高阶绘图效能与独立三显功能,成为多媒体需求领域的不二选择。

    丰富多元界面与更多特色

    仅 14.6 x 10.4 公分的单板尺寸,却配备多元扩充界面,包括 4 组 COM 埠 (2 组带 +5V/+12 电的 RS-232/422/485 埠与 2 组 RS-232 埠)、2 组 USB 3.0 埠、4 组 USB 2.0 埠、8 组数位输入/出埠,以及 2 组千兆乙太网络埠等丰富多元的输入/出界面;考量储存需求,CAPA881 提供 1 组 SATA-600 硬盘机界面、1 组 CFast™ 插槽以及 1 组支援 mSATA 界面的 PCI Express Mini Card 插槽等强大储存界面。

    无风扇 3.5 寸嵌入式单板计算机 CAPA881 主要产品特色:

    1.搭载第 4 代 Intel® Core™ i7/i5/i3 中央处理器 (原名称 Haswell)

    2.内建 Intel® HM86 高速芯片组 (另可选购 Intel® QM87高速芯片组)

    3.支援 1 组 204-pin 最高达 8 GB 的 DDR3L-1600 高速 SO-DIMM 插槽系统存储器

    4.配备 2 组 USB 3.0 埠、4 组 USB 2.0 埠、4 组 COM 埠 (2 组带 +5V/+12V 电的 RS-232/422/485 埠

    5.与2 组 RS-232 埠) 以及 2 组千兆乙太网络埠

    6.另可选购 Intel® 主动管理技术 (iAMT 9.0) 与独立三显功能

    7.主动式散热设计下,支援零下 20°C 至高温 70°C 宽温操作范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