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建碁AOPEN与Google共同合作开发零售新科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数字广告牌相关领域耕耘已长达19年,并累积全球相当专业技术的建碁AOPEN,将与Google携手合作开发新的商用数字广告牌产品。今年起建碁AOPEN硬件将新增Google Chrome OS平台,具有高效能、建置简易及安全性高等特色,适合作为数字广告牌、POS以及KIOSK等商业行为的应用。

    Stephen Borg,建碁AOPEN的Corporate Director乐观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双方产业创造双赢的局面。Stephen Borg说:「Google与我们都认同以标准式的开放性架构,鼓励更多的程序开发商共同参与。零售业无论规模大小,对于虚拟及门店的数字化需求及接受度明显增加,而我们与Google合作开发的产品将具备强大效能与合理价格。我们同时发现大型开发商对于采用Chrome OS平台的应用程序与数字广告牌应用方案相当有兴趣,因此AOPEN乐于为零售应用市场提供新的商务用ChromeOS平台的解决方案。」

    建碁AOPEN预计将于今年第二季发表三款商用数字广告牌解决方案:Chromebox Commercial及Chromebase Commercial。其中Chromebox Commercial是高效能、稳定性的小型化数字方案,适合作为数字广告牌以及垂直整合的终端市场应用如KIOSK与大众运输信息系统。而Chromebase Commercial则将提供19寸与22寸两种尺寸,皆为含屏幕具触控功能的一体机。

    这三个项目,同时会将一年份Chrome Device Management 软件做为整体销售应用的配套。Google的ChromeOS具备硬件等级的安全防护,因此不只能提供稳定又可靠的作业环境,更是中央管理功能的数字广告牌系统的最佳平台。对于单机多屏的环境将会是一套非常易于拓展、使用及管理的系统。同时,由于解决方案的安全稳定坚固性并具储存数据与硬件安全防护来降低非正常使用时的风险。硬件部分采用全固态组件并提供具备电源的端口来支持各种垂直整合应用。提供全年无休的运作能力以及建碁AOPEN三年保固。

    目前数字广告牌市场产值约为美金13.25亿,预计将于2020年达20.03亿美*。而主要的成长动力将来自零售、教育与交通产业以及开发中国家之科技成长。*

    另亦邀请您透过Retailevolutionlab@aopen.com预约亲临建碁AOPEN位于全球的大MiND场参观,包含美国圣荷西、荷兰Den Bosch、台湾台北、中国上海、日本东京、澳洲墨尔本,以及在伦敦及巴西即将开幕的Retail Evolution Labs。一同亲身感受建碁AOPEN解决方案及专业顾问团队带给您的全方位价值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