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建碁上海数字零售实验室4月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5 作者:佚名

    近日,建碁AOPEN正式对外宣布,秉持Open & Share理念,以Digital meets Design为宗旨积极建立新的商业合作平台- 数字零售实验室Retail Evolution Lab中国旗舰店将于4月1日于上海越界创意园区正式开幕。

    建碁AOPEN表示,数字零售实验室Retail Evolution Lab的中国旗舰店的筹备结合了硬科技与软创意的在地优势,观众可以实际感受有别于传统零售的数字化精品购物。体验从门店外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多媒体橱窗、记录分析消费族群以了解消费者好感度的智能零售新利器、以及丰富商品让消费者简单快速查询的数字小帮手,先满足了消费者购物乐趣才可能为门店提升来客率。在快速餐饮区有全新视觉享受的点餐系统,以及商超区里大幅提升坪效的多媒体电子货架。所有应用除了贴近消费者购物感受外,亦有为门店管理而设计的中央管控系统,在数字化零售门店增加来客、回客率之际同时提升管理坪效。

    建碁AOPEN在全球已拥有多个数字零售实验室Retail Evolution Lab据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