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马田专业灯光完美演绎上海LUCE酒吧的现代奢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23 作者:佚名

    中国,上海 – Luce Club坐落于上海市人民广场的上海音乐厅四楼,占地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俱乐部内包括餐厅、贵宾室和酒吧区;整体装潢融合简约的艺术风格和科幻的氛围演绎极致的现代奢华。而作为娱乐活动集中的酒吧区域,马田的当地经销商上海台合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为其量身配置了马田专业的灯光系统,让Luce的奢华更添动感与光彩。

    上海台合为酒吧区配置的Martin 灯光系统包括有:17台MAC350 Entour LED灯具,4台300 Atomic3000 DMX频闪灯,两台雾机Jem K1 Hazer,Martin RDM 5.5 Splitter信号放大器以及M1灯光控制台。

    “整个酒吧区只需用到17台MAC350 Entour,便能把现场氛围渲染到了极致。MAC350 Entour仅重16.6千克,颜色浑然天成;我们采用马田灯光设备,也是因为它的灯具性能稳定,而且使用寿命长。”台合的技术总监张建说。 “我们想在特定的空间里创造美丽的灯光图案,稳定的频闪性能,以及强大的光束感。可以说,我们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就达到了这样的效果。”

    “通过调整光束的色彩和亮度,同时搭配使用雾机,让灯光效果达到了极致,使用方很满意。”张建最后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