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发布XONE:43模拟DJ调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Allen & Heath发布了Xone:43,这是一台经典4+1通道模拟DJ调音台,带有许多提升功能,包括传奇的Xone滤波器、X:FX路由、3段均衡、VCA推子,以及可调节的交叉推子。

ALLEN & HEATH发布XONE:43模拟DJ调音台

    调音台的核心是享有盛誉的模拟电压控制滤波器(VCF)系统,提供HPF、BPF、LPF,扫频以及“从柔和到狂野”的谐振控制。Xone:43能直观且简单地利用X:FX功能,为每个通道提供对发送/返回的单独控制,以结合外部FX效果单元工作。X:FX还能够发送到Xone滤波器以增加FX层和滤波。

    除了4路唱机/线路通道,Xone:43还拥有一路灵活的话筒/辅助输入,带XLR和唱机接口,以及2段均衡用于音色平衡。可替换的交叉推子有三个曲线设置,同时兼容innofader推子,可带来更出色的擦碟表演。

    主混音输出和话筒输入为专业标准平衡XLR接口,并且有一个专用的录音输出。Xone:43配备了一个简单的耳机监听部分,提供3.5mm以及1/4英寸耳机插口,带有电平、cue/混音控制以及分割cue监听的选项。

    Xone系列产品经理Greg Ibbotson评论道:“Xone:43调音台是为能力和经验不同的DJ们所设计的,无论你是电子乐的狂热爱好者,还是仅需要一台小体积优质调音台同时追求出色音质的普通DJ。Xone:43是Xone系列的又一优秀成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