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che让相机进入360度时代看照片能身临其境成现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10 作者:佚名

    我们都生活在三维的世界里,我们可以仰望天空,我们可以俯视大地,旅行时我们常被壮观的景观所震撼,生活中我们又常被优雅的环境所折服,但是可惜的是,我们相机拍摄的照片是二维的,只能记录三维世界里的一小块二维投影,身临其境的体验只能停留在我们的记忆中了。

    Teche(泰科易)发布的 360度全景相机拥有6个朝向不同方向的镜头,他能瞬间凝固你周围的世界,总像素高达3000-7200万(两个型号),您可以像玩3D游戏一样在它拍摄的360度全景照片中漫游浏览,Teche(泰科易)让照相机进入了360度的3D时代。

    作为后起之秀的Teche团队,在设计360度全景相机之初便对同类产品进行了详细研究,采用了业界顶级的硬件技术和设计方案,解码芯片、镜头和CMOS全部采用进口顶级产品,力求得到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拍摄效果。

    相机是全自动和傻瓜式的,拍摄时你只需轻轻一按,拍摄后连接电脑相机会批量自动合成全景照片,合成过程中相机会对多个镜头拍摄的区域重新统一曝光,除此之外如果你拍摄时没能很好的摆正相机的水平位置也不用担心,生成器软件会根据相机内的陀螺仪数据对照片进行自动纠偏。

    Teche还开发了功能强大的漫游编辑软件,您可以完成室内和室外全景照片的编辑工作,用它去做一个可以漫游的360度全景影集,Teche的全景编辑器软件还内置GIS引擎,您甚至可以利用它制作属于您自己的街景地图。

    Teche团队的360度全景相机从第一代面世后就引起了很多行业的重视,凡是需要照片的地方都可以用它,凡是需要现场还原的地方都可以用它,还原现场和身临其境的需求从此变得那么容易实现。

    一个非常贴近我们生活的应用就是各种O2O平台网站,比如房产平台,360度的全景看房体验极大的提升了平台的用户体验,并且节省了房屋买卖双方的精力和时间。

    2015年4月Teche最新发布了低端的畅拍版360度全景相机,预售价格2.98万,主打O2O平台和各种大众客户,预计5月份开始众筹,众筹期间对第一批支持者和批量客户将有大幅度优惠活动。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