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 Lighting 发布全新dot2灯光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4月1日,在GETShow 2015开幕的当天,安恒利(国际)有限公司携手德国MA Lighting,在展会现场发布了全新的dot2系列灯光控制系统。这是MA Lighting首次早于法兰克福Prolight+Sound展会发布新品,可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发布会,首先由MA Lighting亚太销售总监Jens Poehlker回顾了MA Lighting近两年的业绩和发展状况,然后由安恒利灯光销售总监温再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dot2的推广和销售计划,最后由dot2品牌经理刘矣向大家介绍了全线产品。

MA Lighting 发布全新dot2灯光控制系统

    dot2是MA Lighting最新推出的全新灯光控制系统,其产品线由三款控制台:dot2 core、dot2 XL-F、dot2 XL-B;两款带有同规格触摸屏的扩展侧翼F-wing、B-wing;一款网络解码器dot2 Node4(1K);以及两款配套软件dot2 onPC与dot2 3D组成。

    三款控制台的输出通道数均为4096,完成满足中小型场合的应用需要。dot2 onPC软件包含了控制台除输出通道数之外的全部功能,在无任何外接设备的情况下,可与任何一款dot2控制台通过网线连接后实现完全热备份,而与dot2 Node4(1K)单独连接,又可成为1024通道的独立灯光控制台。

MA Lighting 发布全新dot2灯光控制系统

    dot2 3D是免费的3D模拟软件,可与任意dot2控制台或onPC软件连接后,实现可视化的3D灯光效果,为灯光师预编程带来极大便利。

MA Lighting 发布全新dot2灯光控制系统

    发布会现场,在dot2灯光控制台的操作下,意大利Clay Paky顶级Projector系列摇头灯将大家带入了微电影世界。来自Clay Paky的Giulia小姐更像魔法师般,用Projector系列的三款灯具 - Supersharpy(超级沙皮)、Mythos(米特斯)、Stormy(斯通密),展现了4K技术的无限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