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恒利于GETShow 推出ACETEC Delta系列家庭影院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的“2015年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于4月1日盛大举行!安恒利携旗下产品盛装亮相。展会期间,安恒利将隆重推出ACETEC Delta系列家庭影院系统。

    Delta系列是 ACETEC 品牌旗下一整套专用于高端订制家庭影院系统的产品,包括前级处理器、功放、扬声器和电源管理器等。产品所有组件的设计构成及功能扩展,均基于 ACETEC 研发人员长期、专注致力于专业影院设计、安装及调试的基础,将专业影院的设计理念及产品应用经验扩展到家庭影院系统中,配合精确细致的房间声学设计以及专业的系统调试方法,为个人用户打造一个全新视听感觉的家庭影院系统。

    扬声器部分由5个型号构成,包括Catt4 双12”银幕全频扬声器,Fatt21 单21”超低音扬声器,Global8 单8”环绕扬声器,Humble11 单11”角落环绕扬声器和Easy15 单15”角落环绕超低音扬声器。所有的扬声器单元都经过精心选型及优化调整,箱体也经过独特设计,表面采用蓝色钢琴漆喷涂,为您带来录音室监听级别的声音还原。

    Able32为一台16进32出的15.5通道全景声DSP处理器,独特的功能设计,使Able32不仅能够兼容5.1/7.1通道影片播放,还能够将影片上混至15.5通道的全景声系统。BM低频管理技术、DS角环动态转移技术、全功能DSP及24bit,96kHz的采样率,使Delta系统在影片声音还原时更加逼真。而且,由于增加了顶部环绕,Delta可以带来更立体、自然的空间包围感,使您真正置身于影片的震撼氛围中。

安恒利于GETShow 推出ACETEC Delta系列家庭影院系统

    功放采用Big系列多通道数字功放,与传统的Class-D数字功放不同,Big系列功放采用UMACTM专利技术,能够保证功放在大动态、大功率使用时,还具有无与伦比的高品质声音,以及连续的大功率输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