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平元55寸双屏拼接一体机新品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满足教学、会议、展览展示等应用的新需求,日前,北京吉平元科贸有限公司全新发布了55英寸双屏拼接产品。

吉平元55寸双屏拼接新品上市

    产品性能:

    1、 ★采用超窄拼接技术,两块拼接屏之间的缝隙≤5.5mm

    2、 全铝合金外观设计,双屏一体化

    3、 电源要求:AC 220V±15%

    4、 屏幕表面采用莫氏7级钢化玻璃设计,防划防撞

    5、 ★全触菜单,通过触摸操作来实现信号源,音量,图像模式等功能菜单的选择。方便在光线昏暗或物理按键有损坏的情况下也能保证用户的正常使用。

    6、 ★无线智能遥控功能:人性化设计具备电视遥控功能和电脑键盘常用的F1—F12功能键及Alt+F4、Alt+Tab、Space、Esc、Enter等组合按键,可实现一键开启平板交互软件,支持PPT翻页笔功能,能够进行上下翻页

    双屏拼接为客户提供了更大面积的人机互动工具,此外,公司还可定做双拼、三拼、四拼等所有尺寸的拼接一体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