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凤凰音响携Funktion One 出击广州灯光音响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5年广州音响灯光展上,凤凰音响将携带Funktion One录音室监听级全频音箱F101参展。展位号是B区13.2馆 C28,下面重点介绍Funktion One。

    F101带来Funktion-One独特纯正声音素质给予广大的聆听者,使大众有一个对于小型音箱全新的选择。

    F101具备有超卓的低频响应,和人声的清晰度以及可懂度,较之比它大的音箱,F101的表现亦不遑多让。优良的低频分析能力和高人声清晰度都是在一般细小音箱中不常有的优点。Funktion-One特别的箱体调校和驱动器的选材;使它不需要用处理器或均衡器作声学上的额外调整。高保真、高表现、声音自然和高性价比是F101的优点,更有的是,它的灵敏度有令人难以置信的101dB。因为受到保护;它们是不会播放出低于工作频率以下的声音。

    2010年,F101得到了DJ Magazine的Studio Monitor“录音室监听”年度大奖。

    F101适合用于F81至R1之间的录音棚、演播室的监听应用,中小规模的会议室,多功能厅,现场演出,高级餐厅,咖啡厅,酒店,KTV,私人会所等和大型场地例如剧场或酒吧的补声音箱使用。目前这款音质卓越的音箱已在世界各地高端公共空间等广泛应用,如美国洛杉矶的SOUND酒吧,英国伦敦的WAREHOUSE,杜拜的Buddha Bar等。

    凤凰音响是Funktion One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的总代理,旗下集合了英国顶级音响品牌Funktion One和意大利Proel专业音频系统、美国数字调音台AVID S3L、美国Clear-Com内通系统。

    特性:

    Funktion-One设计最适合10”和1”驱动器

    超高灵敏度

    高分频点给予最佳频段1”驱动器,低失真

    可选择Speakon或单手能安装的工程用连接器

    M8螺母安装点

    喷塑处理韧性钢面网

    设有35mm套筒,可供音箱脚架等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