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吉平元智能平板B款产品全新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北京吉平元科贸有限公司对旗下的智能平板B款产品进行了包括外观、性能在内的全方位升级。

    升级后的产品具有超薄超窄,精密设计,最薄处仅4.3cm;内蕴刚劲,沉稳风范,铝合金拉丝外框,更加时尚雅致。

    性能方面,其更加节能环保,低辐射,优于欧洲标准;支持一键节能,0.5w待机功耗,能耗降低80%;具备智能环境检测,设备自动调节,综合功耗降低5%。

吉平元智能平板B款产品全新升级

    此外,产品还升级了交互功能,敲击可召唤“快捷精灵”,是老师教学的好助手,操作更快捷;书写速度双倍提升,教学板书更快;独创课件分类管理,课件调用更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