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ple Watch劲敌?谷歌牵手英特尔推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3-20 作者:小虾米

    3月20日消息,瑞士豪华手表制造商泰格豪雅宣布正在跟谷歌和英特尔合作开发一块豪华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将会使用英特尔的智能手表芯片组件,搭载谷歌的Android Wear操作系统,而外壳、指针、设计和旋钮则来自瑞士。

    英特尔称,这款手表将会在2015年年底之前发布。至于价格,鉴于普通版Carrera机械表售价为3500美元起,增添智能功能后价格应该不低。这款手表将智能手表完全仿照原版黑色卡莱拉制作,提供定位、行走距离和海拔高度等许多与Apple Watch一样的功能。随着Apple Watch的热度持续升高以及苹果不断发起的挑战,让传统手表商们也开始思变了。

    这次的目标是推出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奢侈版。这款手表的价格还没有公布,但应该是目前为止最昂贵的Android Wear手表,超越各种款式新颖的Android Wear产品。而奢侈品用户群体正是Tag Heuer 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目标受众。

    苹果的iOS和谷歌的Android在智能手机领域相对可以分庭抗礼,但这两个平台吸引用户的类型具有实质性的区别。有统计显示,iPhone用户更有钱消费能力超过Android用户。美国Twitter的用户分布地图表明,Android的用户数量在贫困地区领先,iOS则充斥高收入地区。

    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提高产品价格和引入奢侈品制造商是谷歌与苹果抢夺高端用户的一个策略。为了与苹果在高端领域进行竞争,谷歌要认清现实接纳iPhone到自己的生态系统,进军高端品牌的关键是争取到iPhone用户的认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