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王众品牌亮相美国展,硕果累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5年1月22日—25日由国际最大的“国际音乐产品协会(简称NAMM)”主办的美国国际乐器与音响技术展览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举行,此展为世界三大展会之一,在业内极具影响力。

    音王携旗下三大品牌Soundking(音王)、Studiomaster(录音大师)、  Carlsbro(卡思宝)重磅亮相NAMM SHOW。

    本次赴展产品涵盖专业音箱、调音台、支架、线材等全系列产品,同时还有10余款创新产品重磅亮相。超薄平板音箱最具人气。在国际领域可谓是独秀一枝,极致“轻、薄”,采用立体声D类功放设计,吸引不少客户驻足,有客户甚至希望现场购买。

    在专业音响领域,最新研发的KT同轴有源音箱、KV轻巧便携音箱,其高解析力和清晰度,出色的音质,令现场客户赞叹有加。

    而第一次亮相本次展会的智能升降讲台(集音响、会议、升降于一体,省去了传统教育扩声设备的繁琐以及高昂的费用),许多客户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在配件产品领域,气阻、气压式的几款音箱支架,格外引人注目。双向滑块拉紧式锁紧结构,伸缩管上下固定稳定、可靠,无需插销定位。在向下调整高度时,由于内部气阻的作用,音箱不会快速的下落,使操作者及音箱的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障。董事长王祥贵还亲自为客户演示产品,客户对音王技术赞叹不已。

    音王电子鼓产品,简易与专业相结合,不少客户都到展位上切身体验一番,也有不少客户现场下单。

    在其他方面,音王还展出包括线阵音箱、塑壳音箱、PA组合、常规线材支架等各类产品。

    而旗下英国品牌Studiomaster/Carlsbro敞开式的展台,更直观地吸引了众多不同国家的客户咨询和交流,也得到了寻求代理设备的经销商和洽谈合作的工程商以及观展者们的赞赏和认可。

    Studiomaster此次展会重点展示了2015年度最新产品,包括专业演出级的V10新型线阵音箱,音质一流的S3系列扬声器以及SHOWMIX、HORIZON系列专业调音台等。同时还展出了TX四通道功放等电子产品。Carlsbro重点展示了最新开发的2个系列电子鼓及各系列的乐器音箱。

    通过本次展会,音王收获了可喜的成绩。音王产品的不断创新,也让客户更有信心与音王真诚合作,共赢未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