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vid S3L-X研讨会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Avid中国携手太平宝迪选择在富有艺术气息的北皋一号国际艺术区Max Team共同举办了S3L-X研讨会,同众多行业用户一起见证了VENUE S3L-X的强大功能!

    如大家所知,S3L推出之初,整个行业对其好感极高,而它的升级版S3L-X不但操作简单,预算更低,更有史无前例的强大性能,让你无论身处何地,一切尽在掌控,实现Avid Everywhere?的理念!

    S3L-X 提供了模块化且开放的网络架构,使用了行业最新的AVB传输技术(网络音视频传输),同时S3L-X 继承了S3L的各项优点,并且加强了现场扩声制作中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在演出过程中或巡演巴士中,还是在录音棚或酒店房间内,都可以利用S3L-X 系统的完备功能和紧凑尺寸,现场挥洒您的创造力,非常适合在任何规模的演出行程中进行经济有效的混音/录音。

    虽然研讨会这天风很大,也很冷,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不但如期赴约,而且现场积极互动,茶歇期间大家展开热烈讨论并试用现场展出的各个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