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平宝迪携手Extron、Sony、SHURE等亮相北京InfoComm

NAVIoT业务生态链系统带来面向政府、企业、会展、教育等音视频物联网空间管理运维全方位专业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9 作者:佚名

    今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超燃开幕,作为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盛会,汇聚400余家海内外专业视听品牌携创新科技齐聚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太平宝迪+NAVIoT作为本届知名参展商携手Extron、Sony、SHURE、DAS、PerSons等众多国内外一线大品牌组成的NAVIoT业务生态链系统为参展观众带来面向政府、企业、会展、教育等音视频物联网空间管理运维全方位专业解决方案。

精彩纷呈 沉浸体验

    太平宝迪在EH2-01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嘉宾和行业内专业人士的驻足。在参观产品的同时,参展嘉宾与宝迪工作人员针对未来音视频的发展展开了深刻的探讨。

    除了参展产品与方案,我们还为所有到展位的领导及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

    太平宝迪展位精心打造的NAVIoT智慧体验中心成为宝迪展位的一大亮点,其中吸引聚集了众多业内人士与潜在客户,配合工作人员的演示与讲解,处处体现了展台设计的巧思。

    一站式场景化的NAVIoT音视频会议场景体验,帮助参展嘉宾沉浸式体验。NAVIoT融合前端技术和产品,利用IoT赋能传统音视频集成,颠覆传统办公室会议室,助力客户开辟智慧化管理新赛道。

融合尖端 前瞻未来

    在展会现场,我们能看到来自全球各地的尖端技术,同期高峰会议云集国际专家及行业大咖,带领各行业人士从多维度走进数字化转型,深入探索业务发展的行业趋势。

    值得期待的是,明日(7月20日11:00-11:45),太平宝迪副总经理史达飞将在视听行业论坛上与大家共同探讨《利用IoT赋能传统音视频集成 开辟智慧化管理新赛道》,敬请聆听!

持续三天

    太平宝迪将无间断为您呈献

    InfoComm最新消息

    期待明天,未完待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