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八大关键词解读2015年投影机市场

高抗光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高抗光幕

    2015年在投影厂商纷纷将目光锁定客厅影院的同时,也间接助推了投影幕行业,尤其是激光影院电视产品,均配备了抗环境光幕,以此来实现在正常的环境光线下,能够观赏到清晰明亮的画质。这也使得在今年投影机市场上,抗光幕也正为了今年投影机市场一大关键词,不得不说。

    目前,激光电视所配备的抗光幕主要分为两种,一种以海信激光影院电视为代表所搭配的菲涅尔无源仿生屏,其原理是,透镜的一侧有等距的齿纹,通过这些齿纹,可以达到对指定光谱范围的光带通(反射或者折射)的作用。菲涅尔透镜后加入反光层,利用透镜角度折射主机发出的光线,使其平行入眼。同理,透镜和反光层反射了外界干扰光线,使其不进入到观看者的眼睛,起到增益的作用。所以,抗环境光,高增益,故可白天光照情况下正常观看,不用关灯拉窗帘。

八大关键词解读2015年投影机市场

    另一种,就是以奥图码、明基为代表的所搭配的黑栅栏抗光幕,其原理是光学锯齿结构,整片幕布上都是锯齿结构,上方有着黑色的光线阻绝层,下方让投影影像真实回馈,创建逼真的高对比度还原图像。特殊物理结构表面及吸光层涂布,可阻绝93%的上环境光,呈现投影真实色彩,对比度相较白布可达10倍。

    两种抗光幕也各有各的优点,前者则更好些,但价格更贵。而在厂商助推下,这也激活了当下投影幕市场,一旦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认可,那么应该这种高级光学屏幕会很快大规模流行:电子白板、存量市场、汞灯投影等等,屏幕的产值能够提升10倍。

    所以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旦激光影院电视市场形成规模化以及其他市场使用,已一年售30万块高端屏幕为例,且哪怕只有100英寸,这个产值也是15-20个亿,不是小数字了即便屏幕价格下滑,也能凑出每年10个亿。而随着海信将激光影院电视作为下一个主攻市场,必将掀起新的篇章,明年抗光幕市场也将持续火热。

    2015年投影机市场关键词梳理主要是偏向产品的技术和功能方面,这也是区别于之前所总结的年度文章,意在为行业用户带来更加全面的剖析。当然,2015年投影机市场除了以上所整理的重点关键词之外,还有如四角校正功能,它也是首次出现,这更助力于投影机安装使用的便利性,也体现出了厂商对于用户不断提升的使用需求满足,有望加速普及和进入普通家庭用户。同时,在今年投影机市场也出现了O2O词,主要是爱普生为主,今年正式开启了O2O模式,不仅优化了用户体验,同时还做到传统渠道与电商渠道的平衡部署,打破传统的行业壁垒,真正使用户、厂商、渠道三者实现共赢局面。然而至于是否有助提升销量,还需时间给出答案。但不得不说,变与不变有着很大区别。此外,众筹关键词也在今年出现,以国产微投厂商为主,这也大大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了无限的可能。尤其是资金流动不足的厂商来说,有了更快捷的途径。2015年投影机市场依旧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市场虽小众,但热闹非凡,脚步永远追赶当下,多元化竞争趋势已明显。2016年即将开启,市场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