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八大关键词解读2015年投影机市场

无屏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无屏电视

    无屏电视是近两年的新名词,其实这和上面所需的智能投影是一样的,只是更多的厂商更愿意标称无屏电视,尤其是对于国产新生微投厂商品牌,更愿意如此,毕竟沾边电视,能够提升曝光量,今年无屏电视也是更具火热,这也正是为什么要单拿出来再说说原因。

    所谓 “无屏”:采用投影技术实现画面投放到任何白墙等类似幕布的载体上,摆脱传统液晶电视那样对液晶屏幕的限制。并且画面大小可以自由调整,移动非常便携。“电视”:只是内置了近年来电视机市场上兴起的“盒子”功能,用投影机内置的智能方案里播放软件来看网络上的电视,影视资料等。

    其实,“无屏电视”的前身也就是前几年被炒得很火的智能微型投影机,但由于内置的安卓系统本身所带着的“内容”也有限,所以也一直未能够“燃”起来。而随着近年来“盒子”的兴起,则很好的解决了投影机本身一大诟病就是“内容”缺失。然而,从客观角度来说,这还远不能称为无屏电视,因为虽然内置了“盒子”功能,但是随着广电封锁电视入口,使得只能观看在线影视,离“电视”渐行渐远,更为准确的说归类为智能投影机最为公正。其实无屏电视,早已出现,那就是LG最先推出的微型投影机产品,搭载了有线接口,直接将有线插口插入即可观看电视。

    之所以出现,主要是国产微型投影机厂商为了让其更接地气,用户易接受以及沾边电视提升搜索量和曝光量,然而并没什么卵用,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就算套上再华丽的词语也会把你揭穿。正如网络另一个流行词,我读书少,你别骗我!无屏电视其实就是一把钥匙,并非是万能钥匙,它只可以打开一扇门,但并不会用永远打开着,国产微投厂商更多需要练内功,别拣了芝麻丢了西瓜。

    而从今年开始,无屏电视也不再局限于微型投影机领域,涉及激光和灯泡投影机,这也正是为什么今年要单独拿出来说另一个原因所在。中国是个人口大国,客厅影院市场自然是无限潜力,尤其是在电视机尺寸日趋大的发展下,人们对于大屏幕追求也在日渐走高。但电视机在“大”的路上遇到了阻碍,市场需求却是存在并增长,使得投影机轻易投射大画面的优势凸显,包括海信、长虹、康佳等等一些电视机厂商纷纷涉及无屏电视市场,投影机主流品牌明基、奥图码在今年也纷纷进入,他们的进入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产品选择,将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