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八大关键词解读2015年投影机市场

智能投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04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投影

    2015年另一个热点就是智能投影,同时也称为无屏电视。今年相比往年不一样之处是,在今年之前,一直是国产投影厂的“玩场”,但今年作为专注20年投影机行业的明基,则打破了这一格局,为国内用户带来了智能鹰眼微型投影机产品,彻底解决了以往微投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跑焦或虚焦问题,为用户带来了高品质产品。

    而之所以这么火热,以前智能微型投影机由于内置的安卓系统本身所带的内容有限,所以一直未能发展起来。近年来在“盒子”的兴起下,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投影机播放内容缺失的问题。两者的完美结合,使得商机无限,投资者也纷纷看好。如极米今年获得芒果传媒3亿元投资和坚果智能投影公司“火乐科技”获B轮2亿融资,使得市场一下热闹起来,就在双11狂欢购物节当天晚上,极米更是在湖南卫视直播晚会上投放了广告,明基作为首家主流厂商,也在央视3套投放了广告,这也是投影机行业多年来难得在电视上看到宣传广告,从中可以看出厂商对于这块市场的看好。

    然而就在双十一刚结束,谁是微型投影市场的销量第一之争,就在坚果极米之间展开。至于谁真谁假,相信各自心知肚明,在这个刷单在正常不过的年代,至于信不信,相信大家心理也早有答案,也就不再这里多说了,还是建议国产微投厂商,虽然需要抓热点注重营销,但是更需锻炼好内功,别只想着一夜成名,小心“玩火自焚”。

    就在月底,奥图码也再次对外宣布推出另一款激光超投电视LCT100,其除了外观略有变化之前,其也是奥图码推出的首款智能投影机,搭载先进的安卓智能操作系统,支持阿里Yun电视应用,推荐、影视、购物、教育、应用5大资源库智能乐享精彩生活。这也是主流投影机品牌第二家涉及智能这块,而明年相信会有更多的厂商加入以及新品涌现。在互联网时代,智能或许是未来投影机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突破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