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大屏拼接行业 高端争夺是焦点

可视化发展企业将更注重综合能力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1-11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可视化发展 企业将更注重综合能力提升

    2015年1.8mm液晶拼接产品的出现,让液晶拼接屏的画面显示效果实现了质的飞跃,这无疑为液晶拼接屏的高端化应用增加了筹码。在中低端应用市场,液晶拼接屏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导,但是,高端显示市场,由于拼缝过大,其一直无法与DLP拼接、小间距显示屏抗衡,如今,1.8mm产品的出现,液晶拼接屏也将有望迎来属于自己的高端显示时代。

    2016年,大屏显示市场液晶拼接、DLP拼接以及小间距LED针对高端显示市场的争夺,或将成为重要的看点。

2016大屏拼接行业 高端争夺是焦点

    在高端市场,液晶拼接屏如果想要有所作为,不仅要抗衡历来强势的DLP拼接屏,还要面对迅速崛起的小间距led显示屏,难度不小。首先来看DLP,凭借“零”拼缝的优势,DLP拼接屏一直是高端显示市场的宠儿,近年来,虽然市场份额不断被压缩,但是,在以广电、电力等为代表的高端应用行业,DLP拼接依然是首选,而且,由于高端应用市场已经成为了DLP拼接企业持续发展的根本所在,相关企业对其投入更加不遗余力;小间距led显示屏,作为大屏显示市场的新晋力量,由于本身成本较高,针对应用市场的拓展,自然选择了价格承受能力较强的高端市场,而且,其本身具有亮度可调、无缝拼接等优势,实力也不容小觑。当然,拼缝升级之后的液晶拼接本身也具有突出的优势,比如,支持异形拼接、互动触摸等,更能迎合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可以说,单就硬件元素来说,三者各有特色。因此,针对高端显示市场的拓展,液晶拼接、DLP拼接以及小间距之间的PK,关键还在于相关企业对用户需求的把握。而在高端显示市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发展,用户开始更多的关注显示技术与信息可视化的关联,大屏企业除了提升显示技术外,还要将大屏显示这个核心硬件,放在一个“事务性”决策流程中,去实现真实的应用价值,这需要企业将产业触角伸到数据集的深处,伸到数据之间的复杂关系之中。而基于数据间真实价值关系,提供决策级别的综合信息智能呈现方案的过程,即是“可视化”。

    可视化是大屏发展不可挠过的方向。在可视化系统中,市场将成业唯一检验产品和技术的标准,显示类型技术优越性已不能成为企业倚仗的凭据,应用与服务结合产生的增值效应才是客户关注的重点。未来,系统整体的应用效果将成为行业用户关注的第一要素,大屏企业需要将专业技术融合到客户业务中,这一应用效果的实现考验的是企业的综合服务能力,这同时也注定了高端显示市场的三方争霸将是一个长时间的角逐过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