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BIAMP音频处理器与电话交换机的连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2-22 作者:佚名

    从当前IP电话业务市场的迅猛发展可以看到,Internet电话业务越来越成为一种较成功的语音技术。而公用电话交换网(PSTN)以其覆盖面广、可靠性高等优势正在稳步发展;同时伴随蜂窝电话的飞速发展,更扩充了电话网的应用范围。IP电话与PSTN的业务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继续共存,BIAMP的音频处理器可以使用以下方式连接到这两类交换机。

\

    方式一:连接到模拟电话  

    TesiraFORTÉ TI 机型专为使用标准电话服务提供专业化会议功能而设计。对于通过模拟电话线路开会的客户,TI 机型是会议室获得高质量音频且无需支付改造现有基础设施成本,最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无论您是否计划连接多个房间,或将多个房间添加到现有 Tesira AVB 网络,或保持各房间系统的独立;也无论是否配备AVB,TI 机型均可充分利用 AEC,促进广泛沟通,提高效率。

    方式二:连接到IP电话

    使用 VoIP 音频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安装极具挑战性,复杂且耗时。配备 AEC 和 VoIP 技术的 Tesira FORTÉ VI机型,使VoIP 电话会议从此变得简单,可以满足高层次的 VoIP 电话会议的 需求,其USB 接口和 VoIP 功能可为您提供两种会议选择、多种网络管理。

    方式三:连接到电脑

    软编解码远程会议正迅速变为人们常用的商务形式。TesiraFORTÉ CI 是帮助您有效利用此技术的理想机型,通过将所有的音频信号交由强大的 DSP 处理,可确保您清晰的听到每一个字。借助 USB 端口与软编解码技术的直接集成,以及 AEC 技术,可以为会议提供卓越的音频品质。可以看出AVB 和非 AVB的 CI 机型都是专为真正的协作通信而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